唐磬子

请——看——我——置——顶

可以日/lof,如果不怕被我的黑历史吓到的话hhh
only all荧&all广&all日向&all洁

mha已退圈,但粮舍不得删
您好,我是唐磬,感谢您点开我的简介

【all出久】轮回梦境中的轮回的梦是轮回梦的梦中轮回

❤all出久是小甜饼,轰出胜出茶出死出心出

 

💝敌联盟那段有bug(没钱看小英雄第三季所以是自己脑补的)

 

💘ooc+小学生文笔,见沙雕题目把自己都逗笑了)


 

 

 

清晨的阳光射进窗户里,星星点点的撒在绿谷出久的脸上,他有些迷茫的揉揉眼睛,坐了起来,入眼便是一间洁白的房间,不大却很干净,让人觉得很舒服。

 

“这是哪儿啊?”他有些迷茫疑惑的自问。

 

许是听见他的疑问的声音,一个暴躁的声音传来。“啧,废久你平时不是要赖床到十点吗,是我昨晚做少了还是,这么早就醒了”

 

暴躁的声音的主人从床的另一头坐起来看着他。绿谷保证,别说是看见那张棱角分明的俊美的脸,就算是只听声音他都能认出来是谁。

 

他的幼驯染——爆豪胜己

 

但现在关键的是他的幼驯染现在是裸//着身子的,绿谷低头看了看自己,哦,也是一片清凉。

 

两人还在一间床上。

 

床边是用过的安全t。

 

哦,这不是大型ppp现场咩?他自己都不相信昨天没发生什么。

 

不对,他一定是在做梦。

 

然后绿谷在爆豪不可思议的目光下硬生生撞上旁边的墙。

 

劳资要醒来。

 

爆豪:???我去你大爷

 

 

 

 

 

 

 

 

 

 

 

 

清晨的阳光射进窗户里,星星点点的撒在绿谷出久的脸上,他有些迷茫的揉揉眼睛,坐了起来,入眼便是一间华丽的房间,充满了欧式风格的厚重窗帘遮住了零碎的光。

 

“这是又哪儿啊?”他有些迷茫疑惑的自问。

 

他应该是醒来了吧?嗯,应该是。

 

可是这个房间,,,他说感觉有点儿不对劲儿啊。特别是房间居然全是关于他的海报手办和抱枕,不对劲的还有他依然清爽的上身,幸好床边没有人。

 

“绿谷醒了吗?昨晚做的有点多,要不要先吃点饭?”门突然打开,来者有偏温柔的声音,红白相交的短发和堪比少女漫男主俊美的脸。

 

靠,是他高中同学轰焦冻。。。

 

这有些熟悉的场景,,,

 

你妈的,为什么?

 

“绿谷,你。。。”刚刚准备撞墙离开的绿谷听见轰焦冻有些幽怨的声音。

 

“轰,轰君怎么了。。。”他有些僵硬的转过头。

 

“你是不是还在怨我杀了爆豪”轰焦冻迅速抱着绿谷头埋到绿谷颈窝委屈的说。“可是绿谷,我也不想啊,如果我不这么做你就不会和我在一起”

 

????啥玩意???杀了??小胜?

 

哦,天辣,真可怕。

 

假的轰君吧。

 

是梦,嗯我要醒来。

 

然后绿谷趁着轰焦冻不注意一头撞上床头。

 

轰焦冻:。。。。???我很可怕???

 

 

 

 

 

 

 

 

 

 

 

 

 

清晨的阳光射进窗户里,星星点点的撒在绿谷出久的脸上,他有些迷茫的揉揉眼睛,刚准备做起来便想到了些什么。

 

靠,老天爷求求你让我醒过来吧!绿谷出久忐忑的摸了摸床上。

 

嗯。。。太好了Y(^o^)Y!

 

在绿谷出久一伸手便摸到了自己特制的欧鲁麦特抱枕后,迅速睁开眼睛。

 

是一间很简洁的宿舍,只刷了白色的墙,半边墙上还贴着欧鲁迈特的海报,不过让他兴奋的是这个是自己的宿舍!!!

 

(ಥ_ಥ)绿谷出久此时已经感动的说不出话,刚想45度仰望天空作诗一曲,一个微显懒洋洋的声音传来。

 

“绿谷不再睡会吗,待会我帮你我向你请假。”是他的室友心操人使,此刻他正坐在对面的床上,懒散却带着有一丝忧郁的紫色眼睛正盯着手里的一本书淡淡的问着。

 

心操是穿着衣服的!还说帮他请假!他室友真好!比刚刚他梦里那两个混蛋好多了!绿谷出久刚想到,一可以个让他崩溃的声音便传来。

 

是心操慵懒的声音。“抱歉昨晚是我做的太厉害了,后半夜你一直哭,我没办法只好帮你洗了澡,床小我怕你睡得不踏实,只好到了自己的床上睡。”

 

说完还怂怂肩一脸无辜的样子,语气也平静的吓人,仿佛只是在说“今天晚上我们吃牛肉面吧。”

 

绿谷出久此刻只觉得天上突然劈下来一道雷,把自己劈的那是外焦里嫩,可媲美猪扒饭焦脆的酥皮。

 

我拿你当室友,你居然想上我???

 

你妈的,为什么?

 

我要醒来。。。。

 

心操看见绿谷出久一副被雷到摔下床的样子,皱了皱眉头正想询问发生了什么就看见绿谷一头撞上坚硬的地板。

 

心操人使:。。。是我昨晚做的太多了?

 

 

 

 

 

 

 

我要醒来,求求你了。

 

就算被敌联盟的人抓住也没事。

 

 

 

 

 

 

 

 

 

 

 

 

 

 

 

 

 

 

 

昏暗的光射进狭小笼子里,稀碎的撒在绿谷出久的脸上却觉得让人十分寒冷,他有些迷茫的揉揉眼睛,他是被这股阴凉给弄醒了。

 

绿谷刚刚清醒过来便条件反射的跳了起来,粗略一扫才发现这次自己虽然半裸着上身但是好像不是在房间或者床上。

 

而是,牢笼。

 

铁质笼子中间的细缝很小越两指粗,而有婴儿小臂粗的圆柱形铁条正反射这阴冷的光,和脖子上的系着铁链的颈圈一起冰冷着绿谷出久。

 

特别是感觉自己后面某个地方还有明显的液♂体绿谷的心凉了一半,他不知道这个算情///趣用的囚///禁play还是自己真的被囚///禁了。

 

他两个都不敢想,也不想去想。

 

他想马上撞死在铁笼上,但这一次连人都没有看见莫不是有些可惜了?或许还有其他原因但是绿谷还是冷静了下了。

 

冷静下来的绿谷仔细的看着囚/禁自己的地方,牢笼虽然看的是清清楚楚但牢笼外的房间却让他吃了一惊。

 

房间很大,主色调是魅惑深紫色和迷情的黑色,有精细的花纹和油画,浓浓的哥特风扑面而来。

 

还没等绿谷欣赏起精美的油画,古系大木门便被打开了。

 

来着穿着黑色紧身衣和红色运动鞋,身材纤细的诡异男性,身体上布满了断手,共计有十四只断手。

 

是敌联盟的死柄木弔。

 

“醒了?”声音沙哑,却和男人本人一样听上去病殃殃的。

 

绿谷明显是愣住了,虽然刚刚立了个flag,但是他其实并不想被敌联盟的人抓住,而且。。。

 

还是这种方♂法。

 

亏大发了。

 

“醒了就继续吧”绿谷还在发愣死柄木弔就闪进牢笼里扒/下绿谷下身仅剩的几条条遮/羞布。

 

“啊!”绿谷惊呼,虽然他之前几个梦有过类似羞//耻的情节,但是都不是他亲自体验啊!这种事情他可不想来一发。

 

这完全就是囚/禁+强///////.///奸!我告诉你别过来啊我可以告你的!啊啊啊啊麻麻救我!

 

当然这只是绿谷心里的想法,他本人早在死柄木弔扒他衣服的时候狠狠地撞上生硬的铁柱,最恨的一次!

 

死柄木弔:。。。。绿谷出久好狠一西南花

 

 

 

 

 

 

 

 

 

 

 

 

 

 

 

 

 

 

 

 

 

 

 

 

 

 

 

 

清晨的阳光射进窗户里,星星点点的撒在绿谷出久的脸上,他有些迷茫的揉揉眼睛。

 

这熟悉的开场方式。。。莫不是还有熟悉的情节?

 

绿谷出久的身体迅速变得僵硬,他已经不敢睁开眼睛了。

 

“小久君醒了吗?”是一个女性的声音。

 

“嗯,,,,”绿谷回复了一声,但是眼睛还是不敢睁开。

 

“呼,太好了!”丽日御茶子似放心的呼了一口气。

 

过了一会儿,丽日御茶子看绿谷出久还是不睁开眼睛。“小久怎么不张开眼睛?是眼睛不舒服吗?还是之前和敌联盟的人打眼睛被伤到了”

 

“丽日?和敌联盟的人打?”绿谷有些疑惑问道,脑子里却浮现出一些记忆。

 

“对啊,三天前敌联盟的人潜入我们学院,死柄木弔拿你当人质,准备让欧尔麦特来交换。”丽日御茶子嘟了嘟嘴,是好像有些不高兴。

 

“可是你怕欧鲁迈特过来便准备自杀,结果被死柄木弔带到敌联盟了,后来轰同学爆豪同学和心操同学赶去敌联盟成功的把你救了回来。”丽日御茶子抚了抚心口“幸好他们把你带了回来。”

 

前几天的记忆也逐渐浮现出来。

 

太好了。之前的都是梦!

 

他还是可以和轰同学,他们成为好朋友的!

 

绿谷在内心狂笑,脸都快变成欧鲁迈·谷

 

厚重的阴影和有些狰狞笑容明显吧丽日雨叉子(没有打错)给吓到了。

 

“小,小久君,没事吧。。。”

 

“没事”绿谷出久终于睁开碧色的大眼睛,看上去有些有些兴奋

 

“对,丽日我我是怎么晕倒的呢?”绿谷终于兴奋完了,半响又问。

 

“嗯...我记得好像是。。。”丽日的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就差摆出一副‘思考者’的动作。

 

“是什么?”

 

“轰说,是你们三个,对了还有死柄木弔一起向你求婚然后你被吓晕过去了。”

 

绿谷出久:???nsjwhgsuwjs(脏话+石化ing.)

 

“小久,其实,,我也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而丽日御茶子就在绿谷出久刚石化的时候,又默默补了一刀,将其变成灰尘。

 

 

天辣,饶了我吧!

 

 

 

 

 

 

绿谷出久好惨一西南花石像

 

周末快乐 @凤夜  @桃桃鹤  @入世不徒然

今天四更(劲量)

 

评论(15)

热度(5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