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磬子

请——看——我——置——顶

可以日/lof,如果不怕被我的黑历史吓到的话hhh
only all荧&all广&all日向&all洁

mha已退圈,但粮舍不得删
您好,我是唐磬,感谢您点开我的简介

【小英雄/互动文章】你是哪一个绿谷出久(规则)

【互动文章】你是哪一个绿谷出久

互动性文章,说一下规则

㊣假如你是绿谷出久,你,的未来会是怎么样的呢

①除了第一章开始,每次选择请点击正确的章节。

②原著:我的英雄学院   有私设cp,防止踩雷会在每章开头说明(多为久右)

③人物归平哥 ooc归我

④有黑化路线(黑久出没)

⑤周更,请勿催更

⑥结局目测10种以上  大体分为:

    ⒈经典路线,无cp,成为ofa的继承人

    ⒉黑化路线,看久哥霸气虐人(微cp线,列如 上耳)

    ⒊后宫路线,绿谷出久“为什么你们都想上我?”(all出久)(最后一有一对cp)

tag里是会出现的cp(不会同时出现在一条路线中),请自行避雷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